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特聘研究员 刘洪舟博士
.
发布人:高俊晗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518
初审: 复审: 终审:



       刘洪舟,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应急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1997年创办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为董事长兼总裁。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功领导同望科技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并获得中国软件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软件产业脊梁企业、中国行业信息化杰出供应商等多项殊荣。
       刘洪舟博士多次参与和主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软件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获得国家和省、市级科技进步奖、推荐优秀软件产品奖、重点新产品奖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带领公司核心团队,成功打造了国内领先的零代码开发平台-V平台,并基于无代码开发技术创新重构了软件产业新生态,实现了软件工程关键技术和产品的国产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