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一行到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参观交流
.
发布人:林悦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480
初审:芦思涵 复审:高俊晗 终审:吕威

2024年3月14日上午,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秘书长俞海清、智慧城市实验室主任程超一行到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就下一代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现场交流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陈杨博士就“城市智能模型操作系统”和“产业经济智能决策平台”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如何将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的核心技术具体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对接产学研合作等相关问题。

本次交流为双方深度沟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未来依托大湾区地理位置优势和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核心技术等资源优势,学院可以将教学资源与具体项目相结合,从而让教学和科研有机融合,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大数据产业发展。